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鐵椅子酷刑

【新唐人2009年2月4日訊】在中共當局的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經歷了三年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郎賢國,近日在海外媒體發表文章,披露在被非法勞教期間所遭受到的一種名為「鐵椅子」的酷刑迫害,由於長時間的捆綁,造成郎賢國腿部潰爛、無法行走。請看詳細報導。

畫面上的就是中共監獄用來折磨法輪功學員的鐵椅子。

法輪功學員郎賢國在文章中揭露到,零六和零七年他兩次被黑龍江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長時間強行捆綁在鐵椅子,鐵環陷入肉裡,致使手腳嚴重腫脹,失去知覺,腿上的疥瘡也因腐爛而招來蚊蟲叮咬。

這是郎賢國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八日拍的照片,雖然時隔一年多,雙腿依然傷痕纍纍。據悉,如果被綁鐵椅子超過半個月,大腿肌肉就會萎縮、壞死,而郎賢國被綁坐了十七天。

另外一名法輪功學員高科也曾在長林子勞教所遭受到同樣的迫害,幾乎造成傷殘。高科曾回憶說,被綁在鐵椅子上的第10天,腿就腫得像大象腿一樣,腳成方形,小腿呈紫色。這是高科被釋放回家後第九天的照片。

「鐵椅子」是中共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使用的酷刑之一,鐵椅子通常用鐵管子焊制,受害者被綁在鐵椅上,雙手雙腳被長時間綁在椅子上不能活動。造成大腿肌肉萎縮、壞死,嚴重者造成終生殘疾。

新唐人邵宏 石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