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主人士向全球華人拜年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訊】近日有大陸民主人士透過本臺向全球華人和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員拜年,表達了中國民眾強烈追求民主的渴望,並期望全球華人加大對共產黨的認識,瞭解真相,不要被共產黨的謊言所欺騙。

四川民主人士顏先生透過本臺向全球華人和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員拜年

顏先生說:「祝所有的華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祝所有的新唐人所有工作人員身體健康,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作為大陸的民眾來講期望就是,海外的華人真正的更能夠明白這個制度的欺騙性,瞭解真相是最重要的,揭穿他的謊言。」

廣東民主人士羅先生表達了中國民眾強烈追求民主的渴望,還提醒全球華人中共正殘酷迫害國內的民主和維權人士,不要被共產黨的謊言所矇蔽。

羅先生說:「各位海內外朋友們你們好,中國民主黨向全球華人拜年,中國大陸的人民對民主事業一直是孜孜不倦的,中共是個滅絕人性的政權,不管承受怎樣的打壓和痛苦,我們從來沒有放棄過追求民主。」

湖南民主人士李先生表示,中國人權已經惡化到極點,大陸民主和維權人士的生命時刻遭到威脅,希望得到海外正義之士的聲援。

李先生說:「給在海外過節的觀眾朋友拜年,祝大家09年身體好,我們在國內生活的水深火熱,只要是爭取民主自由,他們隨時都受到一種危險,希望海外的同胞給國內更多的支持、更多的幫助。」

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