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料理 吐司變身夢幻甜點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訊】香醇可口的蜂蜜、巧克力和鮮奶油,搭配清甜爽口的新鮮水果,普通的白吐司發揮創意,也能搭配出絕妙好滋味,就連一般人最不喜歡的吐司邊,也變的香Q好吃,帶您來看看,臺灣非常少見的創意下午茶,蜂蜜水果吐司磚。

將香軟的吐司肉切成塊狀,外層抹上濃濃的奶油,下鍋煎的金黃香酥,再和中間挖空的吐司盒,一起放入烤箱,烤上十五分鐘,接下來就是美麗的水果擺盤。

各種新鮮水果經過巧手雕工,純白瓷盤頓時增添繽紛色彩。烤的香酥可口的吐司出爐,再淋上香甜糖粉、蜂蜜和巧克力,最後點綴白雪般的鮮奶油,這道來自日本的夢幻甜點蜂蜜水果吐司磚,是這家咖啡廳的招牌甜點。

咖啡廳業者:巧克力、鮮奶油他們(顧客)都滿喜歡的,然後甜而不膩,因為我們沒有加糖,是直接加峰蜜在裡面,搭配吐司吃,還有搭配水果,口感會很清爽

吐司塊外酥內軟,甜美的蜂蜜和巧克力完美融合,甜而不膩,就連挖空的吐司邊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平凡無奇的吐土司,經過巧手創意加工,也能變身夢幻甜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