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2012年家家戶戶有寬帶

【新唐人2009年1月31日訊】據《BBC》報導,英國政府說到2012年所有的英國家庭都應該可以用寬帶上網,並且應該提高下載速度。

有關英國數碼未來的一份中期報告還提及了英國公共廣播服務方面的計劃。

英國首相布朗說今天的數碼技術就像20世紀的道路、橋梁和火車一樣重要。

他說:“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依賴於數碼網絡所提供的服務。”

但在野黨保守黨則說該報告並沒有“任何新行動"的承諾,令人感到失望。”

而自由民主黨把它稱為是“啞炮”,毫無作用。

英國文化大臣伯納姆對議員們說它將有助於確保英國在未來的5到10年期間保持有競爭力的低排放量經濟。

該報告還呼籲英國所有人都能夠使用網速可以達到兩兆位每秒的寬帶。

報告說這樣將能夠保證上網速度快,並且可以使用更多的視頻,增加網民的互動性。

而到了後期的報告時,英國政府將會知道網絡服務提供商是否能夠建造出下一代網絡,或者是否他們將需要政府的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