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要通過新唐人給華人拜年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訊】在華人新年到來之際,海外的中國人和華僑華人通過各種慶祝活動,喜迎牛年的到來。部份加拿大各級政府官員和臺灣駐加官員、社區和海外民主人士通過新唐人電視臺向全世界華人表達新年的問候。

加拿大美洲事務內閣部長 彼得·肯特祝華人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我是彼得·肯特,美洲事務內閣部長,荊棘山選區國會議員,在此僅代表我本人、家人、同事及加拿大保守黨,很榮幸也很高興的祝您健康、興旺,牛年愉快,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加拿大外交部國會秘書長 迪帕克·奧伯哈(Deepak Obhrai, Calgary East MP and Parliamentary Secretary to the Minister of Foreign Affairs):
“我代表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伯,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長傑森·堪尼,和我的同事,多元文化部秘書長阿里克斯·王,和我自己外交部秘書長迪帕克·奧伯哈,向在加拿大的華人及世界各地的華人恭賀新年。我願藉此機會向所有的華人表達我的祝願,祝你們幸福快樂。中國新年,這個節日總是很喜慶,我在此為你們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亞伯塔省議員 羅伯·安德森(Rob Anderson):
“我是省議員羅伯·安德森,我祝所有的華人朋友在新的一年——牛年快樂!我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加拿大亞伯塔省議員 蘭·韋伯(Len Webber):
“各位好!我是蘭·韋伯,卡爾加里Foothills區省議員,我想祝福華人社區在2009年新的一年裡新年快樂,我想說牛年是非常好的一年,我們將興奮的體驗全年的美好。(中文)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亞伯塔省議員 哈瑞·蔡斯(Harry B. Chase):
“我是加拿大亞伯塔省議員哈瑞·蔡斯,我祝福所有的人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亞伯塔省議員 肯特·海爾(Kent Hehr):
“我是Buffalo區省議員肯特·海爾,中國城正位於的Buffalo區中心區域,中國新年的慶祝活動正在這裡舉行,我祝福新的一年——牛年快樂!”

卡爾加里第6區市議員 喬.科尼利(Joe Connelly):
“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我是卡爾加里第六選區的市議員喬·科尼利。我願藉此機會向每一個人恭賀新年。即將來臨新年是牛年,希望大家都出來慶祝。這將是非常好的一年。感謝大家,新年快樂!”

卡爾加里第3區市議員 吉姆·斯蒂文森(Jim Stevenson):
“我祝賀華人社區和所有中國人新年快樂!我們很榮幸有近十萬的中國人及後裔在卡爾加里生活,成為一個大的獨特的中國社區。祝你們在牛年幸福快樂,健康成功。”

加國卡爾加里第7區市議員 杜·法雷爾(Druh Farrell):
“我是卡爾加里市議員杜·法雷爾,我祝福所有的人中國新年快樂!

卡爾加里第9區市議員 喬·塞斯(Joe Ceci):
“我是卡爾加里市議員喬·塞斯,我非常高興把新年的祝福帶給沒一個人,新年快樂!2009年最好的祝福給所有的人。謝謝!“

艾綴市(City of Airdrie)市長 琳達·布魯斯(Linda Bruce) :
“我是艾綴市市長琳達·布魯斯,我祝賀所有華人朋友在一月二十六號的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

駐溫哥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周唯中
祝全球華人朋友們,祝新唐人的電視觀眾朋友們,大家2009年牛年萬福,心想事成。

海外民主人士、天安門三君子之一 魯德成:
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如意!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來為中國的民主努力!

卡爾加里臺灣社區、中加文教協會、卡爾加里中文學校:
祝全球華人新年快樂!祝新唐人的電視觀眾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