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策會舉辦44週年新春籌款晚會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訊】昨晚,華人策劃協會在華埠金豐大酒樓舉行了44週年新春籌款晚會。這次活動得到了包括匯豐銀行、英國航空等多個集團公司的贊助。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華策會總監傑弗瑞歐恩“這是我們每年都要為社區舉行的慶祝活動,我們期待著將有一千多人參加。一千都有。”

今年的籌款晚會,熱鬧非常。市長彭博到場祝賀,並致新年賀詞。他表示新總統很重視移民和社區的發展。他希望大家能慷慨解囊為老人和社區獻力。

晚會設有多個獎項,紐約每日新聞總編吳志強獲得了風雲人物獎,他表示能得到這個獎項很榮幸。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榮幸的,因為我在華埠長大,我所上過的學校就在街角,我的父母家離這裡也就幾個街區。我在華埠住到12歲。所以我非常瞭解華策會為年輕華人家庭的幫助。這是從我的家鄉所能得到的最好的獎項。”

公民領袖獎則由國會眾議員維樂貴絲獲得,她表示:“恭喜發財,祝福華埠和所有紐約地區的華人。我們在此和華策會共慶他們一年裡對社區的貢獻。他們為華人移民和美籍華人提供服務。”

晚會上嘉賓雲集,氣氛熱烈。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