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國組織:油價如繼續下滑 將進一步減產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訊】(中央社瑞士達佛斯28日法新電)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秘書長艾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今天說,油國組織2008年宣布的所有減產措施都將實施,而今年可能有更多的減產措施。

艾巴德里說,石油消費國家需要付出每桶50美元以的價格,才能確保產油國「適當的」收入和鼓勵投資。

艾巴德里在瑞士達佛斯(Davos)一項會議上談及減產問題時說:「目前我所得到的消息是百分之百確定會減產。我認為我們將每天減產420萬桶。」

當被問到今年是否會進一步減產時,他說:「假如我們仍有油價下滑的問題,油國組織將毫不猶豫減少市場上的石油數量。」

艾巴德里說:「在今年3月15日下次會議召開前,我們無法說明細節。」

自從去年9月以來,油國組織已宣布每天減少420萬桶,阿爾及利亞去年12月17日則宣布減產220萬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