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將公佈孟買襲擊調查細節

【新唐人2009年1月29日訊】巴基斯坦總理吉拉尼星期三表示將很快公佈孟買襲擊調查的細節,並希望改善與印度之間的關係。

吉拉尼在瑞士滑雪勝地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時表示,願意向全世界公佈孟買調查的細節。他說:“我們無論獲得了甚麼資料,我們都會進行調查,並將材料提交給內務部,他們進一步調查。如果有任何實質性的進展我們當然會向全世界公佈,我們決心打擊恐怖份子和極端分子。”

吉拉尼還表示希望改善與印度之間的關係。他說:“我們新政府成立後,我們真的希望改善我們與印度的關係。我們已經採取了許多可行性措施,我們正朝正確的方向前進,我們之間的貿易往來增加了幾倍。但這件事件改變了局勢,我想我們應該繼續前進。”

去年11月發生的孟買恐怖襲擊令179人喪生。印度指責巴基斯坦恐怖份子發動了此次襲擊,並且獲得了巴基斯坦政府機構的支持。但巴基斯坦予以否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