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湯飯

【新唐人2009年1月28日訊】【你好韓國】(51)湯飯:香濃可口的熱湯泡飯。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你好,韓國》節目。冬天在不經意間悄然來臨了,想到冬天就會想起那紛紛揚揚的雪花和人們悠閒賞雪品味著那久違了的雪景的畫面。儘管文人們讚美冬天的詩句很多,特別是讚美雪花的就更別說了,但我仍然無法感受冬季的美麗,那灰濛濛的天空,那佈滿陰霾的天空使人喘不過氣。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想起有些地方雪已成災,不知道氣候的變化預示著什麼,是環境問題,還是別的什麼,這樣的冬天都是不同尋常。希望朋友們珍惜一切美好的東西。

湯飯:
在寒冷的季節人們在肚子餓的時候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一碗香濃可口的熱湯,一碗熱湯裏面泡些飯然後狼吞虎嚥一掃而光,這時滿頭大汗真可謂是一種享受。但是我還是要告誡大家不要這樣爆食爆飲,因為這樣會損害您的身體健康。聽說韓國安城有好吃的傳統湯飯,可以去品嘗美味的機會我們可是不能錯過的,還聽說安城有一家三代相傳的百年老店——安城集市湯飯店,我想味道一定是獨具特色。今天我們就帶領美食家們去學習韓國傳統湯飯的製作方法,現在我好像都已經聞到了陣陣湯香,還等什麼?趕快出發吧。

高考:
一代代的學子們歷經十餘載的寒窗苦讀,一路艱辛終於走到了人生第一個十字路口——這就是高考的日子,對於不同國家的學生來說大部分人都不能繞開此路。在韓國,高考的日子不僅僅是學生們緊張,家長們為孩子祈禱、加油這不足為奇,這天就連全韓國的公司、工廠等等單位全部要晚上班一個小時,這還不算,全國各地的員警騎上摩托車全部出動為考生能夠順利到達考場而保駕護航,這時如果哪位元考生發生意外而不能準時到考場,員警會立即駕車將考生安全送入考場。您說韓國的考生是不是很幸運,能夠在這麼多人的關愛中去完成自己的理想!

有句詩熟記於心: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百年,草木一秋,每個人都是塵世中匆匆過客。人生有諸多煩惱和磨礪,正如自然界一年四季周而復始,而人生季節卻一去不復返,有多少冬季不能重複,又有多少人為了尋找人生真諦,為了捍衛自己的信仰而付出了寶貴的生命。好了,節目的最後我們為您準備的還是一首電影中的插曲希望您喜歡,觀眾朋友們下期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