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老喜洋洋 帕克老人中心迎新年

【新唐人2009年1月27日訊】今天是大年初一,而位於長島的帕克老人中心內則充滿歡歌笑語,幾十位華人老人家中午在這裡表演節目,喜迎新年的到來

在賀新年的歌聲中,這些老人們舞動這一條長龍走進會場,而旁觀的老人則站立鼓掌,大家一同慶賀新年,今天的老人們也紛紛盛裝出席,穿上最喜慶的服裝。帕克老人中心的華裔專員林麗芬介紹這條長龍是這裡的老人自行設計並製成的,老人們的想像力和動手能力非常的好。

“製作這條龍全部是手工,出自他們的手坐出來的,”

帕克老人中心的副總裁史都華特.艾爾默不同用中文向在座墊耆老問候新年,帕克護理中心經理穆琳 施奈德表示在家中看到紐約的帝國大廈為了慶祝中國的新年特別點亮了紅燈和金色的燈時,不同告訴他先生這是她華人朋友的節日。

“我們的很多客人來自華人社區,我們很願意和他們一起慶祝這個節日”

今天帕克老人中心還特別向老人們頒發了紅包,讓大家在這裡快樂歡歡喜喜過個大年。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