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108:105 火箭擒活塞

【新唐人2009年1月26日訊】(中央社密西根州底特律25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Rockets)當家中鋒姚明今天雖未上陣,但另兩位主力─前鋒阿泰斯(Ron Artest)和後衛TM 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傷癒歸隊,率隊以108比105險勝底特律活塞(Pistons)。

阿泰斯攻下24分,麥格雷迪再進帳15分,中鋒史柯拉(Luis Scola)也貢獻21分、控衛亞斯頓(RaferAlston)拿下14分,另有10次助攻。火箭此役有六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

活塞得分後衛漢彌爾頓(Richard Hamilton)替補上場,攻進全場最高的27分,大前鋒華勒斯(RasheedWallace)也摘下22分。

火箭第四節初一連攻下7分,將比分拉開至96比81,是兩隊差距最大的時候,不過活塞在第四節尾聲,打出一波15比4的攻勢,終場前10.2秒將比分追近至105比108,但直到終場都未能再得分,最後敗下陣來。

火箭上半場命中率達65%,3分球則投12中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