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蠟像在香港展出

【新唐人2009年1月21日訊】在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宣誓就職之際,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 Hong Kong) 推出了最新展示作品,歐巴馬的蠟像,這尊蠟像將與其他歷史名人一起陳列展出。

美國新總統歐巴馬蠟像將陳列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的歷史名人和國家英雄展廳中。

民主黨海外部香港分部的副主席吳德凱博士表示,雖然他不可能親自參加在華盛頓特區的就職大典,但也很榮幸能參加香港的這一個盛事。

“全球的美國人參加了這次盛況空前的競選。 在香港,甚至全世界, 我認為最大的勝利是人民的勝利。 這是人們說出自己心聲的時刻,我們實際上已經見識到了民主的運作。”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市場部及客服部負責人麥凱利(Kelly Mak)表示,彫刻家們在倫敦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精心研究過數百張照片,並且觀看錄像,以保證總統歐巴馬蠟像在就職典禮當天的完美 。

“我們讓他擺個輕鬆的姿勢,顯現自信。您知道手叉在胸前,顯示他是位非常自信,但也是個輕鬆愉快的人。”

歐巴馬總統的蠟像穿著一件西服,輕鬆的站著,雙手叉在胸前,流露他知名的微笑以及栩栩如生的天生魅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