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晚駿景居民再聚西門 省公安副廳長被雙規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訊】20日(臘月二十五日)晚上,五六百名駿景業主再次聚集西門,繼續抗議當局強建變電站

和往常一樣,業主們還是在晚上8點鐘之後陸續在中心廣場聚集,到達西門時人數大約有五六百人,人們在變電站工地門口不斷吹哨、敲鼓、喊口號,當局先是派出兩名警察意圖阻止人們。人群把兩名警察圍在了中間,不時有人喊出「黑狗,滾出去」的口號,警察不再有任何挑釁行為。大約10點多鐘,人們開始陸續散去。

其中有業主和警察聊天,警察試圖勸說業主:「這件事你們應該找政府,和我們警察沒關係,不要總是針對我們。」業主反駁說:「既然和你們沒關係,那你們就不要來了嘛。」

據悉,《財經》雜誌1月19日披露,1月12日,中紀委辦案人員將公安部部長助理、經濟犯罪偵察局局長、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鄭少東和公安部經偵局副局長相懷珠帶走,隨後以涉嫌金融大案中受賄對兩人實施「雙規」審查。鄭少東被雙規很可能與變電站的黑幕和以暴力鎮壓駿景人的維權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