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卡卡不跳槽了 繼續效力AC米蘭隊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訊】(中央社義大利米蘭19日法新電)義大利足球勁旅AC米蘭隊球團主席貝魯斯尼(Silvio Berlusconi)終結了卡卡(Kaka)可能跳槽的傳聞,他今天在電視台的節目上說,現年26歲的巴西足球巨星卡卡仍將留在AC米蘭隊效力。

卡卡是前世界足球先生,過去一週盛傳英格蘭曼城隊(Manchester City)開出天價,準備以1億歐元挖走他。

貝魯斯柯尼上週曾說,就開出的價碼而言,如果他想離開,他無法強迫卡卡留下來。

不過他似乎已改變心意,他今天說,他個人非常在意球迷要他留在義大利。

貝魯斯柯尼說:「我和他一起介入協調。」

貝魯斯柯尼也是義大利總理。他說:「當我聽到他說,他想留下來、他沒有喪失賺更多錢的機會、他感覺穿上球衣很光榮、他珍惜甚至過去兩週所有球迷表現的親切和友誼、熱心與熱情,我說:﹃哈利路亞﹄,我們來個擁抱吧。」

貝魯斯柯尼說:「卡卡現在在米蘭,而且會繼續留在米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