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里港發生綁票案 學童被綁3天釋回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9日電)屏東縣里港鄉一名徐姓電梯包工國小5年級的兒子17日被綁票,歹徒勒索新台幣100萬元,經討價還價結果以60萬元成交。家屬在付贖後,歹徒叫計程車將人質載回家。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表示,徐姓電梯包工的兒子是在17日下午5時30分在里港鄉內被不明男子綁架,歹徒昨天打電話向家屬勒索100萬元,並表示今天還會再聯絡。

今天下午1時30分,歹徒再度打電話給家屬,要求新台幣100萬元贖金。徐姓包工的家境小康,經與歹徒討價還價後,雙方以60萬元成交,約定下午6時在高雄市的殯儀館附近交錢,由於歹徒要拿到錢後才放人,家屬要求警察不要跟隨。

徐姓包工向警方表示,前往拿錢的是一名20多歲的男子,他並不認識。

歹徒拿到錢後,晚上7時許,將徐姓包工的兒子放在高雄市小港的一處加油站,叫無線計程車載他回家。

警方表示,徐姓包工的兒子雖平安回到家,但人受到驚嚇一直發抖無法說話,已送醫治療,警方還無法進行偵訊。

警方說,歹徒至少兩人以上,與徐姓包工應該不認識,目前已展開查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