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女單 塞爾維亞名將伊娃諾維奇驚險晉級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中央社墨爾本19日法新電)塞爾維亞女網名將伊娃諾維琪(Ana Ivanovic)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一輪比賽失誤頻頻,但仍以7-5、6-3直落二擊敗德國選手格爾吉斯(Julia Goerges),驚險晉級。

  2009年網球賽季第一場大滿貫賽澳洲網球公開賽,今天開打。去年與冠軍失之交臂的大會第五種子伊娃諾維琪,今天在炎熱的天氣出賽世界排名第107的格爾吉斯,無法表現出控制全場的霸氣。

  21歲的伊娃諾維琪花了1小時42分才解決格爾吉斯。伊娃諾維琪去年突破性地贏得法國公開賽冠軍後,卻意外的在英國溫布頓與美國公開賽提早中箭落馬。今年她將力圖扭轉去年頹勢。

  伊娃諾維琪今天一開賽就因雙發失誤,把比賽首分給了這位20歲的德國小將,戰況一度緊張。伊娃諾維琪這位塞爾維亞名將在接下來的發球局中,正手拍頻頻失誤,讓沒沒無聞的格爾吉斯佔上風,第一盤取得2-1領先。

  前世界球后伊娃諾維琪雖然將比數拉到3-3平手,這份優勢卻保持地相當辛苦。

  第一局差點被格爾吉斯逼出搶七局,但她一連串的非受迫性失誤讓伊娃諾維琪逃過一結,使得比賽進行56分鐘後,由伊娃諾維琪搶下第一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