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就職大典前音樂會 星光燦爛盛況空前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8日法新電)多位樂壇傳奇藝人與數萬民眾,今天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同歡,慶祝奧巴馬即將就任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

奧巴馬及家人與大批群眾,冒著嚴寒,一起欣賞包括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U2和史帝夫汪達(Stevie Wonder)等大牌明星的演出,場景如同46年前激起民權運動的馬丁路德金恩牧師(MartinLuther King Jr)一樣。

天剛初曉,數萬名包裹著厚重大衣和手套的民眾,在嚴密警戒下,魚貫進場,參加這場星光燦爛盛況空前的「WE ARE ONE」現場音樂會。

傳奇藝人史帝夫汪達與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加入靈魂天后碧昂絲(Beyonce)、瑪麗布萊姬(MaryBlige)、邦喬飛(Jon Bon Novi)、約翰傳奇(John Legend)、夏奇拉(Shakira)及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等許多明星都登台演出。

好萊塢演員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及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登台宣讀歷史性文章,推崇南北戰爭時的林肯總統及建國先驅,其中穿插振奮人心的福音合唱團歌曲與管弦樂演奏曲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