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飼料含三聚氰胺被判刑 河北男子終獲釋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2006年揭露河北石家莊市飛龍動物藥業公司在動物飼料中添加三聚氰胺等有毒物質,被判處4年徒刑的河北1家動物藥業公司職員高松林,1月16日終於被無罪釋放。

  高松林的妻子王海珍接受「美國之音」訪問時,對高松林案在國際社會和國際媒體關注下被改判無罪表示高興。

  王海珍說,「你們報導我們這個事,我們夫妻倆特別感激。因為沒有你們的幫助,我丈夫是不會鳴冤昭雪的。」

  她表示,高松林早在2006年就向中國農業部舉檢河北省一些公司生產假獸藥和在動物飼料中添加三聚氰胺等有毒物質,因此觸怒利益集團,被河北省石家莊市法院判刑4年,在入獄1年零5個月後終於被釋放,還他清白和自由。

  王海珍說,「我是非常幸運的。希望能夠通過你們的報導,繼續關注中國的弱勢群體,最基層的大眾,像我這樣的,還有好多好多的,甚至比我遭到的迫害更嚴重的還有好多好多人。冤枉的人太多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