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塞爾蒂克大破籃網 拿下4連勝

【新唐人2009年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8日綜合報導)在經歷之前9戰7負的低潮之後,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又逐漸找回節奏,今天以105比85大勝紐澤西籃網隊,拿下近來的4連勝

今天對籃網隊的比賽,塞爾蒂克隊贏得相當輕鬆,射手艾倫在一開賽就貢獻9分,帶領塞爾蒂克隊拉出一波18比2的攻勢並一路領先,最後就以多達20分的差距,輕鬆拿下勝利。

塞爾蒂克隊上星期也才剛在主場以32分之差,大勝籃網隊。因為打完上半場就落後29分,籃網隊兩大得分主力卡特與哈里斯,整個下半場都在板凳上發呆,籃網隊教練法蘭克則強調,這真是一場令人難堪的比賽。

不過,塞爾蒂克隊的總教練瑞佛斯可不這麼想,瑞佛斯說,這場比賽開局打得太好了,如果一開始打得好,就很有可能全場的表現都很好,就像今天這樣。

度過了前一陣子9戰7敗的低潮之後,塞爾蒂克隊又找回了自己的信心,今天擊敗籃網隊,已經是最近的4連勝,而且也是對籃網隊的7連勝。

艾倫無疑還是塞爾蒂克隊的致勝功臣,摘下全隊最高的25分,賈奈特也有12分、10籃板與6助攻,後衛隆度則有8分、9籃板與14助攻的成績;籃網隊則以菜鳥中鋒羅培茲的28分、10籃板表現最佳,替補前鋒海耶斯也有15分進帳。

另外一場東、西區的強隊底特律活塞隊與紐奧良黃蜂隊交手,黃蜂隊在第四節初拉出一波9比0的攻勢,奠定勝基,終場以91比85擊退活塞隊,讓活塞隊最近吞下了5連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