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痛恨司法不公聲明退黨

【新唐人2009年1月17日訊】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有廣東深圳一位痛恨共產黨司法腐敗的賴先生全家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他表示公司老闆不按時發工資,還反過來告他欠債不還,當地法院沒有調查和開庭就判他支付原告21萬元,令他相當氣憤。

深圳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賴先生,工資是以業務提成計算,公司六、七年來拖欠他24萬元工資,還反過來告他,法院判他需支付21萬元給原告,因此痛恨共產黨司法腐敗,全家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賴先生說:「我真得是忍無可忍,我不知道共產黨的天下怎麼會這樣子。21萬對我們一個打工者來說,可能要幹十年不吃不喝,才有這個數目,我們上有老下有小,不知道該怎麼辦。」

賴先生表示,法院沒調查也沒有正式開過庭,就是合議庭自行商議就下判決書,他跑遍所有相關部門都沒人理睬。

賴先生說:「法院一不審理,二不調查,對我們提出的所有的證據,一律不理睬,依然維持原判,我已經上訪了很多次,我都跑了,但是大門緊閉,現在上訴無門,我一個老百姓每個月幾百元工資,哪裏有錢去打官司呢。」

賴先生還表示,這起合作糾紛,法院以民間借貸糾紛判決,他提出抗訴被駁回,感覺中國司法太黑暗了。

賴先生說:「我有大量證據可以證明這點錢就不是我個人借的,而是跟公司合作往來帳目而產生的,借條上面還有很多地方都不是我寫的,別人偽造過的,但是現在法官就不看證人證言,就說我是民間借貸糾紛。」

新唐人記者陸芳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