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蘭:亞裔美國人將持續貢獻美國

即將卸任的美國勞工部長趙小蘭今天表示,她相信亞太裔美國人將繼續對美國做出更大貢獻。她也向亞太裔美國人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表示感謝之意。

身為美國首位華裔部長,趙小蘭今天在一封給亞太裔美國人社群的告別信中作以上表示。

趙小蘭說,幫助亞太裔美國人爭取進入美國主流,一直是她在擔任美國勞工部長任內最優先考慮,而在勞工部努力下,亞太裔美國人的發展也透過各種活動,以及強化保護移民的勞工法執行等,而有重要成果。

來自台灣的趙小蘭並表示,她在美國各地旅行時,很高興遇到許多亞裔美國人領袖,看到他們對社群的貢獻,並為國家前途努力。

她說:「隨著布希政府即將卸任,且農曆新年將近,我想藉此機會感謝您這些年來的支持和鼓勵」,「您們源源不絕的好意與歡迎,我將永遠記住」。

展望未來,趙小蘭也鼓勵亞太裔美國人,表示她相信亞太裔美國人將繼續對美國做出更大貢獻。

八歲由台灣移民美國的趙小蘭是美國歷史上第六位女性部長,以及美國首位華裔部長。她也是布希內閣中,唯一做了八年的部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