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蛇專案 北縣警偵破人口販運色情集團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16日電)台北縣中和警分局偕同刑事警察局、台北市警局文山二分局、信義分局,在北市的色情應召站查獲人蛇集團,及遭販運的人口,共查獲負責人、大陸女子15人,以及相關槍械與帳冊。

警方上午表示,去年9月接獲線報,租住在台北市雙城街的江姓男子等人,專門從事人口販運及經營色情應召站牟取暴利。因此,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

警方長期蒐證發現集團為躲避警方查緝,又在台北縣三重市、板橋市、新莊市等多處承租有警衛看守進出控管嚴格的大廈房屋,做為擴大應召站的行動機房,接聽飯店業電話,也擴大營業活躍於大台北地區。

警方15日傍晚兵分多路在大台北地區分別出擊,查獲負責人、機房、帳房、馬伕、應召女子等共15人到案,並扣得大批帳冊、手機、克拉克道具槍1支、存摺、嫖客、各大賓館電話簿、小姐身材、年齡、身高、體重、三圍及入境台灣面談教戰守則等資料表。

這一色情集團負責人等前往中國大陸物色小姐,並議價買斷大陸籍女子,以假結婚入境,以充實陣容,獲利極為可觀,該應召站每名每次應召一節的獲利,由人頭老公、馬伕、應召站等相關人士拆帳。

警方今天別依妨害風化、偽造文書、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入出國及移民法等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擴大偵辦此人蛇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