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歐巴馬 美國廣播公司談話節目收視飆高

【新唐人2009年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5日專電)美國廣播公司(ABC)週日上午的新聞談話節目,由於邀請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接受專訪而創造收視佳績,近10年來首度超越同時段競爭對手國家廣播公司。

在週日上午時段,國家廣播公司(NBC)政論新聞談話節目「會晤新聞界(Meet the Press)」,收視表現向來領先美國廣播公司的「本週(This Week)」。

不過,由於「本週」週日邀請到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上節目接受專訪,讓這個節目出現1999年迄今,收視表現首度超越「會晤新聞界」的好成績。

根據今天公布的尼爾森(Nielsen)電視收視率統計,歐巴馬接受「本週」主持人、前美國白宮傳播室主任史蒂法諾普洛(George Stephanopoulos)專訪,讓這個節目獲得434萬觀眾群的收視表現,較當天同時段「會晤新聞界」430萬觀眾群的收視表現略勝一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