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召回53萬Stork Craft 嬰兒床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葉恩婕編譯報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The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CPSC)日前發出召回通知,約有53萬5千個Stork Craft的嬰兒床,存在嬰兒被困與窒息的危險,消費者應立刻停止使用。

由於支撐床墊的金屬支架有可能斷裂,使床墊坍塌,支架與嬰兒床欄杆之間的間隙也會對嬰兒造成危險。CPSC已接到支架斷裂的10份報告,其中一個嬰兒因此額頭受傷,另一個孩子卡在縫隙間,沒有受傷。

這批召回的嬰兒床是Stork Craft於2000年5月至2008年11月間製造銷售,款式多樣。在2000年5月至2009年1月間,在一些主要零售商如J.C. Penney、Kmart以及Walmart銷售,線上銷售點包括Amazon.com、Babiesrus.com、Costco.com以及Walmart.com。售價在100元至400美元之間。

召回通知上說,Stock Craft的地址、電話、公司資料以及產地資訊都印在床墊附帶的組裝說明書中。嬰兒床在2000年5月至2008年11月間,於加拿大、中國或印尼製造,有些型號在側邊可拉下的欄杆處刻有公司商標,以及storkcraft baby字樣。

消費者可以打免費專線(866) 361-3321,免費更換新的支架替換零件,或是上Stock Craft網站查詢www.storkcraft.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