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學生設計中國城旅遊圖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華埠人力中心今天(1月14日)推出一張介紹中國城各種好吃好玩地方的彩色地

圖。是由參加職業培訓班的新移民學生製作的,希望培養學生多方面能力。請看報導。

這張地圖由學生設計,介紹在中國城受到年輕人喜歡的商家,包括文化、餐飲和活動場所。大部份學生從中國大陸來美還不到一年。這個以社區為主的創意計劃是結合英語教學和多媒體設計,讓學生發展完整的技能訓練。

教授英文的吳老師介紹﹕老師吳岱霖﹕“他們必須要開口跟人家說。作很多事情他們都必須要以英文來講。
可能在中國大陸的時候沒有這樣子的訓練。一到這裡來他們要有這樣子的訓練,所以他們自己會比較害怕。他們得自己克服,這樣一步一步過來。”

通過收集資料,學生們從50個商家中選出20個適合小孩興趣並有傳統特色的。

學生吳丹丹﹕“我以前就很害羞,不敢跟人家多講話,現在通過這個project,就比較大膽,懂得怎麼跟人家交流。”

這張特別的地圖,紐約市旅遊中心首次將發行1000份。並預計在網站上推出,方便使用。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