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就職慶典安排出籠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美國總統就職委員會星期三(1月14日)公佈了奧巴馬宣誓就職儀式的系列慶典活動安排。這些活動將於星期天(1月18日)在華盛頓DC拉開序幕。

主要的活動安排包括,星期天下午2:30ET開始,在林肯紀念館(Lincoln Memorial)舉行奧巴馬就職慶典開幕式音樂會。音樂表演家有Beyonce, Bono, Garth Brooks, Usher, Mary J Blige, John Mellencamp, Herbie Hancock, Bruce Springsteen, Stevie Wonder and James Taylor。

除了音樂表演以外,還將朗誦系列歷史名言。整個活動的錄像將於當晚7:30ET在全國範圍播出。

1月19日星期一晚間7:00ET在華盛頓DC的Versizon 中心舉行「我們是未來(We are the Future)」的兒童音樂會。Disney頻道將在晚上8:00播放。

1月20日(星期二)總統就職宣誓儀式將在國會山舉行,於上午11:30ET正式開始。

美國總統就職委員會還公佈,在星期二下午2:30開始進行總統就職慶典遊行。官方的Inaugural Balls計劃在星期二晚7:00ET開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