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富商墜機詐死被逮捕

【新唐人2009年1月15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員1月13日晚些時候表示,企圖以墜機意外詐死以逃脫金融詐騙起訴的美國富商史倫克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北部被人發現,現在已經遭警方拘押。

38歲的史倫克爾是一名投資銀行家。他於星期二晚間在佛羅里達的一個露營地被逮捕。有關當局說,史倫克爾在試圖自殺時割傷了手腕,目前已被直升機送往當地醫院。

上週日,史倫克爾駕駛飛機從印第安納飛往佛羅里達。當時,他通過無線電向空中管制人員報告飛機的擋風玻璃破碎,他本人流血不止。調查人員相信,史倫克爾把飛機放在自動飛行擋上,然後在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附近跳傘。後來,他從附近的一個寄存倉庫中取走了事先存放在那裏的摩託車,騎車到了佛羅里達。而那架被他遺棄的單引擎飛機在佛羅里達北部某城市墜毀,險些撞上了附近的幾所民宅。

史倫克爾計劃詐死,不光是因為官司纏身,妻子提出離婚,執法單位徹查他所經營的事業,憤怒的投資者也指責他盜用所託付的數百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