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典禮電視轉播收視冷清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2日專電)金球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雖然許多大牌明星出席,但電視實況轉播收視表現卻冷冷清清,創下大約15年來新低點。

第66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頒獎典禮昨晚在洛杉磯舉行,今年有許多知名影、歌星出席盛會,包括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布萊德彼特(BradPitt)、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卡麥蓉狄亞茲(CameronDiaz)、碧昂絲(Beyonce Knowles)等,成為星光大道紅地毯的焦點。

不過,今年金球獎電視實況轉播卻沒有因為眾多大明星的出席而得到「加分」作用。

根據今天出爐的尼爾遜(Nielsen Media Research)收視率調查初步統計,昨晚金球獎電視實況轉播僅有大約1460萬觀眾群收看,是1994年金球獎開始同步轉播頒獎典禮以來的最低點。

去年由於受到好萊塢編劇展開長期大罷工的影響,金球獎頒獎典禮被迫取消,只召開簡單的記者會宣布得獎名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