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新娘登廣告 徵求英國婚禮親友團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中央社倫敦11日法新電)英國有一位烏克蘭新娘,由於親友無法前來參加婚禮,她今天透過廣告,徵求「體面」賓客代表出席婚禮。這位新娘甚至需要一名伴娘。

新娘在網站上貼廣告說明,僅她的父母能到英國出席婚禮,但她需要30人在婚禮上代表女方親友。

新娘貼在gumtree.com上的廣告寫道:「我即將要舉辦大型婚禮,邀請150人參加。新郎的親友眾多,可以邀請很多人參加婚禮。」

廣告說:「可是在我這邊,我家人全都在烏克蘭,無法前來參加,只有我父母會到場,所以我需要30位體面人士在婚禮上代表女方,每人均會獲得免費宴會券。」

廣告寫道:「憑券可享有免費餐點和免費跳舞,各位大可趁機放鬆玩樂一下。」

新娘要求有意報名者寄張個人相片,並「簡單介紹自己」。新娘最後還說:「補充說明:我也需要有人志願擔任伴娘、伴郎和接待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