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川里美三度來台演唱 暢談新婚丈夫

【新唐人2009年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12日電)「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三度來台演唱,已登記結婚的她,今天在記者會暢談與新婚丈夫玉木正昭認識的經過和求婚的過程;她說,未來的婚禮、宴客,只要簡單隆重就好。

夏川里美將於15日在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她下午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記者會,藝人林葉亭特地到場獻花致意。

談到在樂團擔任鼓手的玉木正昭,她說,兩人去年常在樂團結束練習之後一起吃宵夜、喝酒,透過喝酒,觀察這人的個性。本身酒量就不錯的夏川里美表示: 「沒看過他醉過」。

至於結婚,她表示,本來他只用簡訊「我們結婚吧」求婚,但她覺得這樣不夠正式,要求見面,表達希望他能正式求婚,他聽話照辦,這才點頭答應。

兩人從認識到登記結婚約10個月,夏川里美說,他送的戒指只是普通的對戒,也沒說什麼甜言蜜語感動她,但她確實覺得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

由於兩人只登記結婚,還沒有宴客,談到夢想中的婚禮,夏川里美說,穿白紗或日本傳統的和服都不錯,她本想在家鄉石垣島宴客,但一想到如此島上的親戚、朋友都會來看她,因此作罷,未來婚禮、宴客只要簡單隆重就好。

目前兩人還是各忙各的,夏川里美將於3月18日在日本發行新專輯,之後忙巡迴演唱會,至於何時當媽媽,她說,還沒想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