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照跨越安全線 兩兄弟冰川遇難

【新唐人2009年1月11日訊】新年假期期間在新西蘭南島渡假澳大利亞兩兄弟,在福克斯冰川跨過安全線,走到冰挂之下想要拍到更好的照片。不巧體積向汽車大小的冰塊紛紛墜落,兩兄弟不幸遇難。

完整標題:為拍照跨越安全線 澳大利亞兩兄弟冰川遇難

當時兩名兄弟的父母也一同渡假,他們目睹了這一悲劇,不過自身沒有受到傷害。

一名警官說,在我們身後的冰塊坍塌,他們之中兩人及時逃避了坍塌的冰塊,另兩人則被困在其中。

兩名兄弟年齡20歲出頭。重達100噸的冰塊,從不穩定的冰挂脫落下來,將他們掩埋。其中一些冰塊有如汽車大小。

挖掘人員找到了其中一人的屍體,但由於可能再次發生冰塊坍塌,挖掘人員暫停挖掘第二具屍體。

這名警官表示,很長時間沒有發生死亡事故了,但如果遊客繼續走到冰挂之下,死亡事故就會再次發生。

每年有50多萬遊客前來觀賞新西蘭的福克斯和約瑟夫冰川,這兩個冰川都在增長,大塊冰挂十分普遍。

警方告誡遊客保持在繩索拉成的安全線之外,除非有導遊陪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