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一架蘇式戰機在重慶爆炸墜毀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成都空軍一架"蘇-27″戰鬥機8日(星期四)下午在重慶墜毀

香港《明報》稱,這架"蘇-27″戰機在重慶白市驛軍用機場上空進行訓練時突然連續爆炸並撞山墜毀。 軍方隨後立即封鎖現場,禁止民眾接近,當地部分移動電話信號曾一度中斷。

明報引述消息人士說,墜毀的"蘇-27″屬於駐守重慶的空軍航空兵33師,而該師擔負保衛三峽大壩的任務。

據“重慶商報”報導,週四下午3點左右,重慶渝北、江北和南岸等主城民眾突然聽到三聲巨響,各區都有人表示聽到了響聲,並發現房屋門窗抖得十分厲害。有市民認為又發生了地震,紛紛跑出家門躲避,但市地震局則否認有地震,說有可能是放炮聲音。但市爆破公司相關人士證實,8日下午3點左右,他們在主城區及其附近沒有從事有關爆破方面的業務。

消息人士透露,先在加州花園上空發出爆炸聲,第二聲緊接著在金紫山上空,第三聲就更遠更模糊了,整個渝中半島都搖晃了一下。

據BBC中文網報導,重慶市政府新聞發言人週四晚間表示,市政府未接到任何可能造成巨響的事故報告,有關部門也排除了地震造成巨響的可能。

重慶市公安局和市安監局等單位也向當地媒體表示,目前他們尚未接到有關這些巨響來源的相關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