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撮合 歐巴馬將與蜘蛛人聯手出擊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中央社華盛頓8日法新電)美國漫畫出版社「驚奇漫畫」(Marvel Comics)今天宣布,在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宣示就職,專心致力於處理美國和全球政治大事前,他將先和蜘蛛人(Spider-Man)述說一個全新的漫畫冒險故事。

驚奇漫畫在網站上發表聲明:「慶祝歐巴馬即將就職,驚奇漫畫很榮幸結合全球最為人熟知的政治人物和全世界最偉大的英雄,推出全新的故事。」

驚奇漫畫在得知歐巴馬長久以來一直是蜘蛛人漫畫迷後,決定於下週發行歐巴馬和蜘蛛人相見歡的漫畫。

驚奇漫畫出版社總編輯奎沙達(Joe Quesada)指出:「聽到歐巴馬收集蜘蛛人漫畫之後,我們知道必需安排這兩位歷史性人物在『環球驚奇』(MarvelUniverse)系列漫畫中相見。」

他說:「蜘蛛人迷搬進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是件大事,一定要在『神妙蜘蛛人』(Amazing Spider-Man)系列寫下這紀念性的一頁。」

出版社透露,故事發生在1月20日歐巴馬於華盛頓就職當天,故事中有一名蜘蛛人的老對手要阻止歐巴馬上任。

這本漫畫屬於「神妙蜘蛛人」系列第583集,預訂本月14日起上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