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以為腎結石 加婦女就醫後產下男嬰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8日專電)渥太華當地新聞報導,新年除夕,一名誤以為腎結石的婦女,到醫院就醫後竟產下一名男嬰。

今年36歲的史提德(Juanita Stead),今天接受西新聞社(Canwest New Service)訪問時表示,她懷上第二胎根本沒有什麼徵兆,不但沒有嘔吐感覺,體重未增加,月經每月也照常來。史提德兩年前生過第一胎。

新年除夕,史提德背部痠痛,以為是腎結石,趕赴醫院檢查。醫師在給她照了X光後告訴她,她已懷胎10月,即將臨盆。史提德還不相信,認為是醫生看錯他人的X光片。

不久後,醫生即為史提德接生,順利產下一男嬰。

無巧不成書,史提德的第一胎也是在沒有預料到的情況下出生。史提德懷第一胎時,雖知道自己懷孕,但仍較預產期提前兩個月生產。

史提德表示,生第一胎當天,她只是感覺肚子有點痛,想上廁所。沒想到一坐上馬桶,嬰兒就生出來了,並墜入抽水馬桶中。史提德的丈夫立刻將嬰兒自馬桶中抱起,放在史提德的腿上,等候救護人員前來處理。

今天,史提德抱著新出生嬰兒接受西新聞社訪問時,還開玩笑地對記者說:「我想,這也是一種腎結石吧」。史提德說,直到目前,她還在驚恐中,不能相信自己真的又懷孕,而且生出一個兒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