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哈馬斯衝突持續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星期四,以色列軍隊和哈馬斯武裝分子在加沙地區的衝突進入了第13天。以軍當天轟炸了一些哈馬斯的目標,同時哈馬斯也向以色列南部發射了約20枚火箭彈,導致4名以色列人受傷。而同時雙方實現停火的希望也在增加。

在最近的一次交戰中,以色列戰機轟炸了加沙一些哈馬斯的目標,並用推土機拆毀了邊境牆附近的巴勒斯坦建筑。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說,當天約20枚來自加沙的火箭彈襲擊了以色列南部。

一些火箭彈擊中了以色列邊境城鎮斯德洛特,迫使人們驚慌的尋找庇護所。

一些以色列人因極度的恐懼而休克,正在接受治療。鄰近加沙一處農場的四名以色列人在襲擊中受傷,其中兩名傷勢嚴重。

雖然加沙衝突仍在繼續,但以色列表示,它已經“原則接受”了埃及和歐盟的停火倡議。 美國也敦促以色列考慮這一計劃。

同時哈馬斯也表示,它正在法國的斡旋下考慮埃及的停火計劃。

以色列要求這項協議要能夠防止哈馬斯從埃及走私軍火和重新武裝。歐洲國家已提議向加沙與埃及邊境處派遣歐盟部隊來防止哈馬斯走私軍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