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重挫 三大法人同步轉賣121.66億  

【新唐人2009年1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葉代芝台北8日電)美股重挫、亞股走低,台股終場大跌254.05點,收4535.79點,成交值縮至新台幣764.79億元。三大法人終止連3天買超,今天同步轉為賣超,合計賣超121.66億元。

外資今天賣超台股逾百億元,達111.38億元,自營商、投信也同步賣超,金額分別為2.98億元、7.3億元,三大法人終止連3天買超,合計賣超121.66億元。

兆豐國際投顧指出,短線漲多的雙D股和金融股已有攻堅乏力現象,加上指數面臨上檔壓力區,出現震盪應屬正常,預期低檔4500點應可守住,中線盤堅格局仍不變,經濟衰退憂慮可望因各國挽救措施而紓緩,國際股市 (含台股)突破季線後回測,支撐已漸墊高。

群益投信也認為,台股反映利空消息拉回整理,農曆年前雖可能在去年12月的高低點間區間整理,但接下來電子和傳統產業的塑化和鋼鐵等產業,都還有回補庫存的業績可期待,推估這波反彈應可持續到3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