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獲全美觀眾票選獎最受歡迎影片

【新唐人2009年1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 7日專電)全美觀眾票選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黑暗騎士」一口氣拿下包括最受歡迎影片在內共計五獎,最為風光。已故澳洲男星希斯萊傑也以此片獲得最受歡迎超級英雄。

由影迷與觀眾網路票選決定各個獎項得主的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頒獎典禮今晚在洛杉磯隆重登場。「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是今年表現最優的影片,共計獲得五獎。

「黑暗騎士」除了拿下第35屆全美觀眾票選獎最受歡迎影片之外,還贏得最受歡迎動作片、最受歡迎演出陣容、最受歡迎銀幕對決,已故的希斯萊傑(HeathLedger)也獲得最受歡迎超級英雄。

「黑暗騎士」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Bale)上台領獎時說,要把這些榮譽都獻給希斯萊傑。

最受歡迎喜劇片由「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勝出,最受歡迎的闔家觀賞影片則為動畫片「瓦力(WALL-E)」。

人氣指數一流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贏得最受歡迎動作影星、最受歡迎電影男星兩個獎項。安吉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獲最受歡迎動作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則獲選最受歡迎電影女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