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塞爾蒂克手氣仍背 延長賽敗給山貓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訊】(中央社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7日法新電)夏洛特山貓隊(Charlotte Bobcats)的奧古斯丁(DJ Augustin )今天勇奪20分,其中11分是在延長賽拿下,他的優異表現激勵該隊以114比106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隊(BostonCeltics),這是這支NBA總冠軍隊近七場比賽來第五次吃敗仗。

塞爾蒂克隊本球季開始後曾締造27勝2負佳績,並創下球隊最佳紀錄的連續19勝,可是後來戰績持續下滑,落後洛杉磯湖人隊(Los Langes Lakers)。在去年的總冠軍賽中,塞爾蒂克擊敗湖人封王。

塞爾蒂克隊的明星球員畢爾斯(Paul Pierce)說:「他們能夠帶球前進、深入敵後,然後又把球回傳交給無人看守的隊友。他們能做到這點,對我們構成極大壓力。這場比賽打的真辛苦。」

山貓隊的費爾頓(Raymond Felton)獨得25分,其中16分來自最後一節與延長賽,是山貓隊得分第一人,華萊士(Gerald Wallace)為地主隊增加23分。

畢爾斯為塞爾蒂克拿下這場比賽最高的28分,艾倫(Ray Allen)拿下20分,(KevinGarnett)賈奈特(Kevin Garnett)拿下14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