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發生重大殺人案 8人遇害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訊】(中央社台北6 日電)湖北省隨州市發生一起重大殺人案,8人遇害,其中包括1名2歲半小孩。警方初步鎖定犯罪嫌疑人熊振林,派出大批警力追捕,同時發布懸賞通緝。

據新華社報導,昨日上午10時左右,隨州曾都區公安分局洛陽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洛陽鎮九口堰村43歲的婦女朱德清及其2歲半的孫子死在家中。

據了解,朱德清的丈夫早已去世,其兒子、兒媳均在外打工。經過偵查,公安部門確定犯罪嫌疑人為曾都區何店鎮貫莊人熊振林。他長期在洛陽鎮從事廢品收購生意,與朱德清有不尋常的男女關係。

民警趕到熊振林的廢品收購站時,發現屋內有作案痕跡。經過進一步調查確認,在廢品收購站發現6 名遇害人,都曾在熊的收購站做過幫工。民警查獲了斧頭、錘子和叉等作案工具。

隨州市公安局局長萬學斌指出,熊振林3 個月前與前妻離婚,要求與朱德清結婚,後來不知何故發生矛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