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才開始 桃園街頭聞到濃濃選舉味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6日電)2009年才剛開始,但是已經有不少政治人物為年底選戰打拚,桃園縣一些重要路口已經有人掛起個人形象看板,希望提早爭取選民認同。

今年底又逢縣市長、縣市議員改選時刻,有意角逐桃園縣長的現任中國國民黨籍立委吳志揚在中壢市掛起巨幅戶外廣告,雖然沒有懇請拜託的字詞,但是桃園航空城的標語,已經可以嗅出選舉味道。

目前藍綠陣營,被地方政治人物視為可能角逐桃園縣長人選,除吳志揚外,還包括現任桃園縣議會議長曾忠義,民主進步黨內部則有前台北市議員江蓋世,與前立委黃宗源、郭榮宗等人。

除了縣長選戰外,一些縣議員也選擇在元旦過後、農曆年前,先在各重要路口豎立大型帆布看板,向大家恭賀新禧。

部分縣議員私下表示,新年期間除了向選民拜年外,提早佈局將可省去「好的地點可能被對手佔走」的風險。而一些議員也指出,此舉也加速其他參選人另闢戰場,尋覓其他戶外廣告的懸掛地點。

除了戶外廣告外,縣議員也印製賀年卡與各項文宣品,提早爭取選民的認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