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冤民大同盟逾30訪民遭中共抄家

【新唐人01月03日訊】 去年12月9日在香港成立的中國冤民大同盟引起中共當局的恐慌,除了下令凍結大同盟瀋婷和其母親在上海的財產,星期五更對30多名上海訪民進行抄家。瀋婷透露,這是因為有國際媒體高層向中共大量洩露訪民的資料。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星期五表示,中共當局近期對訪民進行攝像,要求交出證件,阻止他們再次來港。採訪中更傳來消息說,上海市公安局當天上午10點發出搜查令,針對參與大同盟38位訪民進行抄家,瀋婷指出,連串打壓顯示中共恐懼大同盟在全國多個省市引起的廣泛響應。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北京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對這次冤民大同盟成立表示關注,他說這個大同盟會起到骨牌效應。因為全國現在在上訪的有一千萬,沒有上訪的冤民有近一億,就中國冤民大同盟現在收到要參加我們組織的,有河南、河北、重慶、成都、杭州和北京。

12月31日上海當局更下令凍結瀋婷和母親莫珠潔在上海的財產,瀋婷認為這是中共窮兇惡極的表現,她強調決不退縮。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因為你現在跟上海幫同流合污,對訪民進行這樣的打壓,對我財產進行這樣的封殺,我想我瀋婷今天在這裏再一次向中共當局正告,絕對不會解散冤民大同盟。這個組織沒有政治訴求,也沒有政治要求,那麼我們這個組織只是維護自己的權益,連這樣一個組織你們都不能接受的話,那你們會不會重演1999年對法輪功的打壓。

瀋婷並透露,這次中共能夠全面打壓訪民的行動,是因為有一名國際媒體高層人士向中共大量洩露訪民的資料引致。

中國冤民大同盟主席瀋婷:現在中共滲透在香港各個媒體,現在有很多人都在為它們做事。他們怎麼也不相信一個跟了他們幾年的媒體竟然會做這樣的事情,他們感到很失望,這一次他們說原來中共的力量會滲透這麼深。

瀋婷準備在下週一(5日)召開記者會,公佈這家媒體的名字。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