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夫婦生第二對「黑白雙胞胎」

【新唐人01月02日訊】英國一對夫婦2001年生下一對罕見的「黑白雙胞胎」,可7年後他們又奇蹟般地生下第二對「黑白雙胞胎」!

英國每日郵報1月1日報導,現年33歲的迪恩‧杜朗特(Dean Durrant)和27歲妻子艾莉森(Alison)是英國漢普郡弗利特市人,迪恩具有黑人血統,而艾莉森則具有白人血統。

2001年,艾莉森十月懷胎生下一對罕見的「黑白雙胞胎」女嬰、勞倫(Lauren)和海莉(Hayleigh),勞倫像母親一樣皮膚白皙,長著藍色的眼睛和紅色的頭髮,而海莉則擁有父親一樣的黑皮膚和黑色頭髮。

今年11月13日,當艾莉森懷孕37週時,她在薩裡郡弗裡姆利公園醫院通過剖腹產手術生下了腹中的雙胞胎女嬰米婭Miya和莉婭Leah。

米婭和莉婭由於具有呼吸問題,她們一出生就被送往新生兒特護病房,艾莉森直到5天後才首次見到自己的新生女嬰。

當她第一次看到米婭和莉婭時,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米婭和莉婭也是一個白、一個黑,莉婭像她一樣長著白皙的皮膚,而米婭則像父親一樣擁有黝黑的膚色、她們竟然也是一對「黑白雙胞胎」!

據專家稱,孕婦連生兩組黑白雙胞胎的概率,就好像是在同一個地方被閃電擊中了兩次一樣。

http://www.youtaker.com/英國夫婦生第二對「黑白雙胞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