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天國樂團倫敦大遊行共慶新年

【新唐人01月01日訊】2009年的新年之日,45萬人在英國首都觀看了第23屆倫敦市長新年大遊行。由歐洲各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英國倫敦發來的報導。

儘管天氣寒冷、經濟不景氣,但是倫敦慶祝新年的氣氛並沒有受到影響。今天的倫敦市長新年大遊行更是把節日的氣氛推向了高潮,共有來自15國家的92個團體參加了本次遊行。遊行隊伍中唯一一個以華人為主的方陣是法輪功團體,由歐洲各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今天以新裝亮相。

來自哈羅的大衛是第二次來看新年大遊行,在看了法輪功團體的表演之後,他說:“法輪功的表演太出色了,我非常喜歡。我覺得他們把別人都比下去了。”“我很喜歡中國音樂。我覺得這音樂好像是多少年前聽過似的。”

遊行的組織者丹•科克比對整個遊行非常滿意,在接受本臺採訪時他表示很高興法輪功團體今年再次參加新年遊行。

丹•科克比 遊行組織者:“他們的表演很好,在倫敦的新年大遊行中他們非常受歡迎。”
尼古拉斯•斯克斯 天國樂團團長:“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們來自歐洲各地,為大家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倫敦一直以多元文化而著稱,在每年的新年大遊行中,不同的種族更是借這個機會展示各自的文化,同時,也為在場的所有觀眾送去節日的問候。

新唐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