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寒風中迎來2009年

【新唐人01月01日訊】星期四凌晨0:00點,百萬人在紐約時代廣場迎來了2009年,雖然氣溫低於20度,風力也強勢,很多人還是堅持在寒風中站立了幾個小時,等來了新年倒數和水晶球降落的時刻,現在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雖然昨晚氣溫低到華氏20度以下,再加上冬日強勢的寒風,還是有很多人在中午之前就到達紐約時代廣場,等待著2009年的來臨。

下午6點,水晶球被升起到時代廣場大樓頂層的旗桿頂部,供大家觀賞。今年的水晶球格外的亮,體積也比過去的大四倍。

11:56分,一千只印有“”粉紅、黃、藍色的大氣球從天而降,人們欣喜的想要接過這些可愛的氣球。 11:59分,激動人心的一刻終於到了,在60秒的倒數中,一只全新的水晶球從時代廣場頂層慢慢的降落了,現場氣氛也熱烈到最高點。同往年一樣,紐約市長彭博一家現身倒數現場,和人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今年的神秘嘉賓是克林頓夫婦。

人們擁抱,歡呼,許下各自的新年願望,共同迎接2009年的來臨。時代廣場的倒數計時活動每年都吸引大量的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很多中、港、臺的華人也來了。現在我們就去聽一聽現場觀眾的新年願望。

觀眾朋友,我也藉此機會代表新唐人電視臺紐約總臺記者站的同仁, 向電視機前的觀眾送上新年的祝福: 祝大家2009年身體健康, 事業有成,闔家安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繼續鎖定新唐人, 關注新唐人。

2009年元旦前夜的水晶球降落後, 在時代廣場大樓懸挂的2009四個數字標牌也被點亮, 像征著新的一年開始. 並且水晶球將矗立在廣場大樓的頂層整整一年, 成為紐約市的有一個新地標。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