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行政院長下鄉推廣地方農特產

【新唐人01月01日訊】在2008年跨年時刻,臺灣行政院長劉兆玄南下臺灣臺中縣大雅鄉,除了宣佈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實驗中學將在大雅鄉開辦外,還幫忙促銷當地的農特產品小麥和紅薏仁外,期望新的一年裡,為地方農特產品提振買氣。

臺灣行政院長劉兆玄
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期待的一個大希望,中科的實驗中學,決定在大雅來開辦,我們從明年全力來推動。

行政院長劉兆玄一身具親和力的西部牛仔打扮來到臺中縣大雅鄉除了告訴大家好消息外,也大力推廣大雅鄉的精緻農產品紅薏仁與小麥,呼籲所有民眾能夠多多購買臺灣最好的農產品。

臺灣行政院長劉兆玄
我知道小麥和薏仁,是大雅鄉的兩個寶,今天在這個機會,我們藉著推銷這個,也大家一起來看一看,我希望在座的大家一起來拼經濟,18天以後我們就要發消費捲了,各位鄉親我們拿了消費卷以後,多買臺灣最讚的臺灣產品好不好。

臺灣臺中縣大雅鄉鄉長吳顯森
尤其過去一年當中,景氣非常的不好,我們一方面要促進我們的經濟,你看到今天這麼多人的參與,雖然是小麥薏仁,但是能帶動我們地方的,經濟發展以外,也會帶動我們地方的建設。

劉院長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共同拼經濟,多多消費,期望這些在臺灣賣得好的農產品推上國際舞臺,讓臺灣的農產品有更好的出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耀明 林滿促臺灣臺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