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運動會 踢足球賽跑樣樣行

【新唐人12月30日訊】從聖誕節到新年這段期間,尼泊爾奇特(Chitwan)旺國家公園的必經之地邵拉哈鎮(Sauraha)舉行了難得一見的大象足球和賽跑活動。

第五屆“大象國際運動會”,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和本地居民到場參與。很多觀眾對大象奔跑的速度印象深刻。

來自澳大利亞的觀光客說:這個比賽很棒、很有趣。大象奔跑的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多了。

尼泊爾全國馴像師為了這次比賽已經準備了一年。

活動的高潮是由兩隊幼像所進行的足球比賽,騎師們騎在幼像背上,操縱幼像用長鼻子和前腳“踢球”、“帶球”,並準確射門。

遊客們對大象的表現嘖嘖稱奇:這個表演很棒,讓人印象深刻。

今年威威麵(Wai Wai Noodles)隊以三比零贏了尼泊爾酒協隊,取得冠軍頭銜。

“大象國際運動會”的舉辦地點奇特旺國家公園,是亞洲最大的森林公園,裏面生活著數百頭本地特有的亞洲獨角犀牛,還有亞洲虎和亞洲像等珍稀動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