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不速之客 美男子潛入民宅吃喝多日落網

【新唐人12月29日訊】(中央社賓州維克斯巴28日聯電)警方表示,美國賓州一個家庭被一名耶誕節不速之客潛入家中,穿著他們的衣服躲在閣樓數日後,才發現這名男子的存在。

警方26日帶著警犬來到費城以北約160公里的維克斯巴(Wilkes-Barre)郊區的平原鎮(PlainsTownship),經過一番搜索之後,逮捕名為卡特(Stanley Carter)的男子方束手就擒。

卡特遭到數項罪名起訴,包括入屋行竊、竊盜、收受贓物、非法侵入。

屋主費蘭西(Stacy Ferrance)說:「當他下閣樓時,他穿著我女兒的褲子,以及我的運動衫與球鞋。我事後發現,他在我家自己打理一切,吃我的食物並偷我的衣物。」

警方指出,21歲的卡特原本和友人、也就是費蘭西的鄰居待在雙拼式的房屋,但當他的友人要他離開時,他顯然從臥室屋頂的天窗進入兩家共有的閣樓。

卡特的朋友表示,卡特本月19日失蹤,於是在耶誕節前幾天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

費蘭西說,她聽到吵雜聲,但以為是她的三個小孩發出的。她在耶誕節當天發現現金、筆記型電腦及iPod不見了,因而報警,隔天她在閣樓的臥房衣櫥發現腳印,於是再度報警。

平原鎮警官史密斯(Michael Smith)說,卡特保留了一張他拿走物品的清單。史密斯表示:「我們在清查他拿走的東西時,找到一張『史丹利的耶誕禮物清單』,上頭寫著他從這個家庭帶走並捐給自己的物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