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惠氏奶粉結石兒家長投訴無門

【新唐人12月29日訊】中國毒奶粉事件發生後,標榜是進口奶源的惠氏奶粉銷路大增,近日有該品牌受害家長向本臺記者表示,曾有兩家報紙曝光惠氏奶粉有腎結石患兒案例後,很快就被澄清,懷疑媒體被收買,當十多位受害家長向公司投訴時,公司都堅稱奶粉沒問題,讓受害家長感到氣憤。

受害家長李先生告訴記者,他的孩子食用惠氏奶粉,檢查出左腎結石,有兩家報紙報導過惠氏奶粉的受害案例,但沒幾天又刊登惠氏奶粉經國家檢驗沒問題,他也曾打電話給好幾家媒體,但沒有記者報導,懷疑其中有隱情。

李先生:因為我們吃的惠氏,不是國家公佈的22家商家裏面的,但我們查出是有結石的,他們就不給我們解決,南方日報登過中山一個案例、西安的一個「華商報」也報了,但是沒有過幾天他說奶粉沒有問題。

李先生說他向質檢局投訴時,工作人員看了包裝後說這是國內產品不受理,才知道惠氏奶粉標榜進口奶源,欺騙消費者。而據他瞭解衛生局已經給醫院文件,掩蓋患兒人數。

李先生:賣的非常貴,實際上包裝的標籤上面,原產國就是寫中國,那就表示這個產品本來就不是進口的,我們消費者是一直被矇蔽了,在這個奶粉事件出來之後,政府發的一個文件就說檢查出來的結果,他的結石小於四毫米的,那麼你這報告不能跟他說是屬於結石。

受害家長謝先生表示,第一次帶孩子去檢查有結石,但惠氏公司堅稱他們的奶粉沒問題,後來帶孩子複查了兩次都說沒有結石,很令人質疑。

謝先生:檢查三次,第一次是說有那個,第二次說沒有,第三次也說沒有。當時呢我給惠氏公司我檢查的醫院地址、電話,所以我想再到別的地方去檢查,,然後他說國內分裝,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新唐人記者陸芳、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