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華人學術聯誼會會員冒雪相聚

【新唐人12月26日訊】 美中華人學術聯誼會會員冒雪相聚,在芝加哥僑教中心舉行年度大會暨新年聯歡。健康講座、餘興節目、卡拉OK內容多彩多姿,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副處長彭慎,再度為大家表演了聯誼會版本“燃燒吧,火鳥”,不僅拉近了和大家的距離,也讓全場氣氛Hi到最高。

20日晚,美中華人學術聯誼會的會員們冒雪相聚在僑教中心,氣氛格外熱絡,聯歡會由謝蓉主持,會長徐曙明首先致詞,並總結了上任後,近一年來的工作,並向工作團隊的理事們頒發了感謝獎狀,駐芝加哥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鄭天授、副處長彭慎、僑教中心主任鄭介松分別登臺致詞為大家獻上聖誕和新年的祝福。

餘興節目在“金音”合唱團演唱的聖誕歌曲中拉開帷幕。新到任的副處長彭慎,在大專院校歲末聯歡上,以“燃燒吧,火鳥”一炮打紅,成了社團爭相邀請的對像,當晚,在聯誼會穆莎莎和郭敏敏的精心策劃下,為大家表演了爆笑版的“燃燒吧,火鳥”。而前會長周賢孟和財務蔣耀東,發揮獻身精神,扮演的阿珠、阿花,絕對讓原唱高凌峰望塵莫及。

聯歡會上,前會長劉又明、賴志鴻、宣樹浩、李香瀾和現任會長徐曙明都分別演唱了歌曲,表達對大家的謝意。顧問唐志淼也作了場特別的“健康講座”吧跳舞視為集娛樂、健身、焦油、夫妻聯絡感情於一體的最佳運動。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