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藝術家展出火柴棒古帆船

【新唐人12月26日訊】阿根廷一名藝術家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展出了一艘長達3.2米(十英尺六英吋)的多層甲板古帆船。這艘古帆船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用上千萬根火柴棒製作而成的。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阿根廷藝術家卡薩索拉製作的這艘火柴棒古帆船整整花費了他七年半的時間,製作過程中所耗費的心力與耐心,連他自己都感到驚訝。

參觀者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中心的畫廊裏,對這艘船的配備如船錨、船舵與桅桿瞭望臺等驚人的細節也讚嘆不已。

現年58歲的卡薩索拉(Bernardo Casasola)說:這跟生活態度有關,因為我喜歡以火柴棒製作藝術品,我只要坐下來凝視我的作品,我幾乎可以遨遊世界各地,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卡薩索拉13歲就開始用火柴棒製作各種模型,隨著年紀的增長,他做的東西也越來越大,越來越複雜。像吉他、班卓琴、小提琴等都是他擅長的作品,展出的模型雖不能彈奏,但卡薩索拉表示他也可以用火柴棒作出能彈奏的琴。

卡薩索拉下一個計劃是以火柴棒製作33英尺長的泰坦尼克號複製品。

卡薩索拉同時表示,他認為自己的這個最新作品是世界上最長的火柴棒古帆船作品,希望能夠得到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認證。

相關文章
評論